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工作者高敏指导视察深圳市雨珊服饰有限公司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0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在深圳的人应该对她都不陌生:30斤重的双肩包、红十字会的白色纪念T恤是她的标准配置,她就是以“女超人”般的体力、毅力在逝者和生者之间打开一条条通道,让逝者生命延续,让患者重现生机的深圳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工作者——高敏。

近日,高敏来到深圳市雨珊服饰有限公司指导视察,进行了一次关于“生命”的感人至深的座谈会,为大家普及了关于献血的一些基本常识,让平时想参加献血又有所顾虑的爱心人士更加坚定了加入慈善事业的信心。另外,高敏还给大家分享了她做志愿者的一些切身体会,所有员工都对她的无私奉献精神肃然起敬,并且很多人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同高敏一起加入志愿者团队,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深圳雨珊服饰作为一家知名的服装企业,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一直都非常关注慈善事业,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真正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以后,公司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慈善、关注公益,并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人物档案:

高敏,女,1966年10月生,籍贯山东,深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分队队长。自1997年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累计献血106960毫升,参加无偿献血和器官捐献协调服务工作时间长达17688小时。她是深圳第一位参加机采成分血的女性,深圳第一位献血超过100次的志愿者。从2000年至今,高敏发展动员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3560人次。自2008年成为器官捐献协调员后,至今已协调成功近36例眼角膜捐献,15例器官捐献,17例遗体捐献。使近70位患者重见光明,40多位垂危者重获新生。2000年至2010年,高敏连续10次荣获“深圳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工作者”和“五星级志愿工作者”称号,连续5届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连续4届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