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在的变化总让人愉悦 外在的升级奥丽多丽更懂你的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8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乳房是女性的亲密朋友,为女性增添美丽,也需要女性一生呵护。内在的变化,总让人愉悦,外在的升级,塑造身姿完美的曲线!魅力的体现,奥丽多丽更懂你的心!

 

无钢圈设计 凸点鸟眼布面料

此款采用3D立体一片式成型无钢圈模杯,有效塑形聚拢的同时,提升穿着舒适度,全面呵护您特殊时期的乳房健康;杯里料采用凸点鸟眼布,具有排汗吸湿的功效,保持杯里干爽舒适,特别适合春夏穿着。

晶钻玫瑰刺绣 优雅迷人

杯面采用晶钻玫瑰刺绣,晶钻剔透的网纱加上精心制作的满幅玫瑰花刺绣,彰显了文胸的浪漫奢华,穿着后更显优雅迷人。结合玫瑰花金属钻扣,凸显女人的高贵大方!

无痕杯边交叉设计

杯边无痕交叉设计,带来无痕舒适穿戴体验,有效包裹平复多余脂肪,使穿着更加自然,时尚,健康!

贴心设计,更懂你

此款文胸是四排四扣的,有效增加下围拉力,同时能减轻下围压力,有效锁定背部脂肪,稳定性更好。再者之,加高夹弯有效提拉并包裹腋下多余脂肪和收集副乳,聚拢胸部,美观且健康!

3D按摩型防滑肩带

柔软3D按摩肩带,保持肌肤干爽,并且按摩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肩部压力,让你一整天工作中都不感到疲惫,按摩肩带固定性极好,有效避免肩带滑落造成的尴尬;此款肩带可以拆卸的,方便你潮流搭配各种服饰。

U型美背设计

侧边添加了递进式胶骨12-13cm,完全包裹腋下多余脂肪,杜绝腋下脂肪游离,将多余脂肪收拢至罩杯内,矫正外扩胸型;U型美背设计,有效包裹且有效锁定后背多余脂肪,达到矫形美体的效果,塑造迷人美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