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时尚女人节 邂逅最美的自己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7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阳春三月,专属女人甜蜜的季节里,带着期待的心情在E&you专卖店挑一套让自己绽放光彩的着装,精心画好美美的妆容,让精致生活变成一种生活态度,可以很小资,也可以很随意,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邂逅最美丽的自己,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优雅印象】将浪漫与优雅融入时装中,纯白修身的连衣裙,柔美中散发出一种优雅而独特的美感,简洁的修身廓形,尽显优雅小女人,富有造型感的裙摆,宛如翩翩起舞的公主。

 

【时尚艺术范】北欧都市的意境,绚丽多姿又充满了诗意的时尚艺术,让精致优雅的连衣裙多了一份艺术气息,配合利落剪裁的廓形,轻柔的材质,柔美的色调,更有别致的浪漫。 

【烂漫春日风】甜美的连衣裙,绚丽的色彩,强调清透感的细节,如流水状的动感的袖口,时尚中带活力,搭配腰带,轻松打造清新甜美的春日新装。 

【清新格调】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一身清新自然的粉蓝色,时髦简约,又显得甜美大方,让连衣裙增添了春季气息,蕾丝的设计,恣意绽放清新姿态,精致的女人装扮,绽放全新的魅力。 

【通勤潮装】简洁的白色元素,经过线条,廓形,面料的层次混搭设计,大方又不乏气场,修身的款式勾勒出您的完美身姿,搭配小外套,依然有种优雅的气质绽放。

【休闲日记】绚丽暖和的阳光,活力跳脱的条纹元素,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摇曳的裙身,轻薄飘逸,搭配简单的T恤释放出张扬的时尚感,做属于自己的主角。

在这个3.8女人节里,E&you为所有爱美丽的女性,送上最美的祝福,祝愿所有女人在最美的时光里绽放最美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