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的节日 3.8奥丝蓝黛内衣大减价
服饰编辑:star
2015-03-07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们在这一刻起来吧,这是我们女人的节日,男人们可不要羡慕哦,今天3.7是女生节,明天3.8是妇女节,都是女人的节日,两天的狂欢刚好是周末,赶紧甩掉老公约上闺蜜大购物去吧,或是拉上老公也没有问题,至少有人提包,掏钱的人,奥丝蓝黛内衣女人街满减活动开始了。

活动详情:满199-50、满299-100、满499-200、满699-300依次轮推,活动时间:3月7日-3月9日女人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呢?撑着周末,撑着难得的好天气赶紧行动起来吧。女人节,女神节为你定制专属你的美丽。

光面无痕聚拢收副乳调整型文胸,挂脖肩带深V聚拢调整文胸等款式魅力女人的内衣款式,大减价来临,如果没有时间去逛商场的女人也没有关系,就算是宅在家里也让你感受做女人真好的感觉,奥丝蓝黛网上旗舰店店址:http://stature.taobao.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