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行业最具实力的品牌:才子男装诚邀你的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04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服装市场的不断发展中,你是否感觉到现在加盟品牌的趋势逐渐成为主流?尽管现在线上发展比较的迅猛,但是实体店回归也是指日可待的。为了在服装市场中取得发展空间,你选择好了要加盟的品牌了吗? 

作为服装招商平台的小编来说,就应该向各经销商推荐有实力且有发展空间的品牌企业。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男装行业最具实力的品牌:才子男装。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位于素有“文献名邦”之称的福建莆田,其总部位于莆田市城厢区东海工业区。现在下属单位有:东海中国才子服装城、荔城工业园、东朱工业园、灵川工业园、才子大酒店、延寿山庄、莆田才子印务有限公司、福州才子分公司、北京才子分公司、香港才子分公司等。 

对于这些下属单位,大家不难猜到:只有有实力的品牌企业,才能拥有这么多的下属单位。如果你想要加盟到这个品牌企业,那么你也要先知晓他们的加盟要求: B级城市加盟商,需具备50—90万资金能力;C级城市加盟商,需具备20—60万资金能力。 如果,你有意向加盟那就赶紧的为品牌企业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