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米兰时装周 Giorgio Armani发布2015秋冬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4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业正装的印象,大家脑海里第一时间跳出来的是不是干练、正式、呆板等形容词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其实职业正装也可以性感呢?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的压轴大秀上,知名品牌Giorgio Armani发布的2015秋冬新品就完美的向我们印证了职业装也可以性感!

在Giorgio Armani本季发布的新品系列中,我们依旧看到了很多Giorgio Armani的经典服装款式,同时也保持了这个系列一贯的银灰色和蓝紫色为其主打色系,不过最独特的还是在于,Giorgio Armani不仅关注女人的事业,也关照了女人的‘事业线’,它巧妙的利用了深V和真空穿着来展现出了职业正装性感的一面,颠覆了人们对于职业正装一贯的印象,让职场女性展现精明干练的同时还可以性感和俏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