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硬汉风格穿衣 欧美风更有男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3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小说里,硬汉绝对是那种坚韧不拔的男人,而硬汉风格服装的流行势头也在逐渐加大。而欧美风格的穿衣可以让自已的装扮看起来更有男人味。

大衣在冬季凸造型中也同样是不可缺少的,灰色的大衣外套内搭选择的是宝蓝色的高领打底衫,黑色的西装休闲裤也很有型,脚上一双黑色皮鞋,整个搭配显得潇洒有气质。

西装外套总是给人们带来一种正襟危坐的紧迫感,这里选择的西装外套融入了格子的元素,更加富有英伦风格,内搭可以选择的是毛衣或者是衬衣,搭配同色系的休闲裤子,一顶宽帽檐的帽子,让整套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拼接休闲外套搭配卷边休闲裤,整体搭配看起来都比较随意,搭配马丁靴正好符合整体搭配的风格,欧范儿帅气有型。

军绿色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颜色,短款的军绿色棉衣外套, 内搭选择的是简单的灰色毛衣作为打底,连帽毛领的设计,让毛衣看起来更加具有气场,再搭配上灰色的裤子和黑色的系带马丁靴,整体看起来都非常休闲。 

压缩型的羽绒服保暖有时尚,能够让你的冬天告别臃肿,绝对值得入手一件。简单的小翻领设计,将黄色和米色的巧妙搭配,在视觉上能够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下身只需搭配简单深色的裤子和皮鞋就可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