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四川绵阳三台县生活馆春节开业 业绩节节攀升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02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大家都沉浸在团圆的温馨中时,我们迪芬娜的家人们也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通过小伙伴们以及经销商坚持不懈的努力,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迪芬娜生活馆在春节期间如期盛大开业。令人欣喜的是,当地的广大消费者非常给力,新春开业期间新店销售额节节攀升,为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绵阳市三台县迪芬娜生活馆拥有宽敞的购物面积,独特的黄色调装修风格正好迎合了春节喜庆的氛围,寓意金光闪闪,红红火火。惹眼的橱窗装饰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忍不住想要进去找寻那一款期待已久的内衣,也让自己能像模特一样穿出性感、丰满的完美身材。进入店内,则给人一种高端、明亮的感觉,给人舒适、自在的温馨体验。

感谢家人们的辛勤付出,再次恭喜新店取得骄人业绩,我们相信,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迪芬娜在2015年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收获更多的消费者以及优秀经销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