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艾利欧2015夏季“夏日之恋”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成都站】劲爆开启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02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3月5日
  • 联系方式:李生(18680402379)
  • 举办公司:艾利欧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成都尚都广场13楼19号

夏日之恋夏日悠长,总是给人无限的遐想。站在夏日的清晨,有一抹烟云在晨曦里飘忽。天际的火红,有着情人般的激情奔放。夏花的繁茂,那是情人的盛装。杨飘柳摆风姿绰约,一副妩媚含羞的模样。夏天像一位迷人的美女风情万种,百媚千娇。

晨风轻轻地敲打着沉睡的夏窗,惊醒了沉沉的的夏梦。梦里缠缠绵绵,梦境无限风光。推开那扇封闭的夏窗,晨风中有惬意的清凉。微微晨风里,有淡淡的芬芳。黎明前的晨光,风里飘着一股米兰花的香味。透着黎明里迷人的清丽,那是夏日沉醉的韵味。

喜欢夏花的灿烂,喜欢夏天浓浓的绿色,那是夏日里不老的风情。一场骤风暴雨,渲泄着夏日的激情。酣畅淋漓,如痴如狂。夏天的娇阳,火热沸腾。夏日的风雨,飘飘渺渺。夏日像一位多情的女子,扭扭捏捏,缠绵奔放。

那是夏日的风情,那是夏日让人迷恋的的味道。2015年3月5日, 艾利欧2015夏季“夏日之恋”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成都站】劲爆开启,带你领略专属于艾利欧的夏日风采!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艾利欧——一个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的米兰时尚风格的服装品牌,深受文艺复兴运动“人文主义、个性解放”文化与思潮的熏陶,她是敢于打破禁锢的先行者,以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渊源激发人们高品位的着装需求,以其无以伦比的设计与工艺给人以超越流行的艺术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