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薰奈儿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6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薰奈儿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6日在东莞虎门华丽开幕,薰奈儿女装在此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享盛宴!薰奈儿女装绝不会让大家失望,届时定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夏季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薰奈儿此次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以‘艺术之旅·非洲篇’为主题,届时将通过一系列夏装新品发布,带领大家一起追寻非洲风格的时尚脚步,翻看非洲的历史,共赏西方时尚届最顶尖的创意,同时也与大家一起探讨薰奈儿未来发展之路,为薰奈儿更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薰奈儿女装服装设计风格时尚优雅,产品融合欧洲最新流行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体搭配效果,每一位穿着薰奈儿的时尚女性,都能在举手投足间,不经意的流露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和独一无二的时尚品味,因此自创立以来,薰奈儿女装便深受时尚女性的喜爱与青睐,而薰奈儿的每一季新品也从未让支持和喜欢我们品牌的朋友失望过,此次夏季新品发布会当然也不例外。精彩敬请期待!

最后再次诚邀广大同仁莅临现场,参加薰奈儿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薰奈儿女装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