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咪之星2015春夏新款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回升,人们穿着的衣服也在慢慢的开始减少,尤其是春节一过,走在各大商场上橱窗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春夏新款服装。对于时尚感敏锐的辣妈们来讲,是时候该为孩子的衣橱换上春夏新款的童装了。今天小编就为辣妈们推荐妈咪之星2015春夏新款童装,不仅款式新颖独特,而且色彩缤纷靓丽,非常适合孩子们穿着,下面就一睹为快吧! 

早春时节的气息还是多变的,因此外套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 妈咪之星这款2015早春女童休闲外套,采用靓丽的黄色与绿色的结合,加上充满春日气息的印花,以及休闲的棒球外套的款型设计,穿在身上精致好看。搭配上粉色的休闲裤,活泼又大气,而且又能御寒!

春天来了,夏天就不遥远!这款鲜艳的橘色男童POLO衫,采用色彩缤纷的波点的蓝色翻领,与温暖的橘色的撞色,清新又时尚。加上湖蓝色点缀的袖口,丰富了视觉感,非常的时髦!搭配上卡其色波点五分裤,休闲又阳光的童装搭配!

裙装是每个小女孩心中最理性的搭配。妈咪之星2015春夏新款女童裙装,采用俏皮的波点、以及色彩缤纷的印花图案,和充满着梦幻的欧根纱以及蕾丝,为女孩们打造出公主般的梦幻的裙装,时尚又大气的设计,轻松突显孩子天真烂漫的特点,让孩子们过个梦幻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