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服装市场潜力在哪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27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人口众多且二胎政策开放的中国,婴幼儿服装市场正在一点点的加热。对于婴幼儿市场的“大”与“潜力”绝对是有数据可以证实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0-16周岁的儿童占全国人口的1/4且0-3周岁的婴幼儿却有6900多万,约占儿童人口总数的1/5。对于这么大的人口基数下,有专业人士认为:未来几年婴幼儿数量还将会持续增长,庞大的基数将会推动着国内婴幼儿市场的发展,将婴幼儿市场构建成一个当之无愧的“大市场”。 

婴幼儿服装与其他的服装相比较,它的消耗是惊人的。婴幼儿的成长速度非常快,服装的更新也就随之加快。巨大的市场需求,正在一点点的吸引着经销商的注意,现在已经有更多的经销商参与这一场“变更”中。一些有着丰富经验的经销商能够很好的在市场中拓展自己的市场,不过有些经验不是很足的朋友,还在不停在摸索着。 

如果你想尽快的进入且融入到这个市场,那么大家就要选择一个比较靠谱的品牌进行加盟。加盟品牌之后,你不仅能够得到品牌企业的支持,还能够通过企业的培训获取到更多的运营知识,使自己尽快融合市场。

加盟品牌还可以通过品牌影响力来宣传自己,借助品牌的力量来发展自己。如果你有这个意向,雅培婴幼儿服装品牌可以与你一同发展。现在就为雅培留言,静候品牌企业的回访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