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婴幼儿服装怎么搭配 海军风条纹服饰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6-16 0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无论是在哪里旅游,游泳都是必点的项目,夏天虽然是要承受晒黑的风险,但是游泳的运动是夏天最不可缺少的,潮爸潮妈们从小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夏天从游泳开始,孩子的世界是纯净明亮的,蓝色和白色也是最具代表的颜色,今天迷你铅笔童装带你体验海军风的感觉。

迷你铅笔 - MiniPencil

海军风最具影响力的就是它的蓝白色彩条纹设计,这款男童服装款式,白色和蓝色的拼接,条纹的点缀整体很清新哦,白色的休闲裤,裤脚上还有条纹的拼接设计,很有特色哦,胸前点缀一个可爱的小熊图案小宝贝肯定会喜欢。

夏天婴幼儿服装怎么搭配 海军风条纹服饰搭配

在游泳池边上的邂逅,跟小宝贝有一段美丽的邂逅,海边的风景都不及小宝贝的一套装扮,蓝白跳舞呢的套装款式,点缀海边的图案,有水,有帆船,有海鸥,这样的点缀显得更加的有感觉,蓝色在夏天也是相对的赞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