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年上班气温骤降 厚冬装如何穿出美造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6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管你是在忙碌的走亲访友,赶场子胡吃海喝,还是已经收心回归到工作岗位,防寒保暖工作依然不可忘,因为冷空气的影响,这几日全国大范围地区都下起了雨,气温与年初几日比起来也降了不少,而且根据天气预报说,三月份还有可能会下雪,羽绒服之类的厚外套又重新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可是天气再冷也不能阻挡大家的爱美之心,因为她们有自己的独家秘诀,即使是厚冬装也能穿出美美的造型。

羽绒服是公认的防寒效果最好的御寒圣品,想要温度与风度并存,也不一定就要将羽绒服拒之千里。因为相对于其他外套来说,羽绒服简直就可以以一敌三了。一件打底衫外加一件羽绒服,简简单单就可以让你不惧寒风侵袭,而且不用里三层外三层的将自己裹成粽子,想要动一动都觉得困难。1+1的穿法不仅可以有强大的保暖效果,而且穿着更轻松、舒适。

皮草,是冬季里的穿搭明星,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其毛茸茸的材质可以让人看起来倍感温暖,同时又能提升穿着者的高贵气质。淡色拼接的半长款皮草内搭简约的拼色针织打底衫,是较为普遍的穿搭方法,但是下装的牛仔裤搭配,却让整体造型更显个性抢眼,将原本雍容华贵的皮草穿出了更加亲民、亲切的感觉。

图片来源:艾米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