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女装流行什么元素 安缇娜2015春夏新品首发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6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已经过半,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之后,虽然真正气象上还未进入到春季,但是还会远吗?沉闷了一整个冬季后也是时候再春日里复苏了。提前选一些早出系列的单品,等待着让自己成为第一个绽放的人吧。

先以一条布满印花的连衣裙来暖暖身吧。姹紫嫣红的印花突然与蓝色、白色相间,时尚就在这样的蓝天白云下孕育,毫无章节可循的印花与几何图形,让这件裙子看起来异常凌乱,但就是这样的凌乱感才符合早春的气息。好在肩部到袖子都是统一的蓝色,多少减少了一些错乱感,反而显得更加统一和谐。

透视一直以来都是秀场上的重头戏,而且在街头时尚中也早已接纳了这种元素。2015年春夏,透视依然会是大热的潮流,一款镂空网纱的透视连衣裙,必定会掀起轩然大波。修身的剪裁,犹如量身定制,黑色的镶边与米色形成鲜明对比,增加了裙子的层次感,臀部位置有蕾丝内衬,若隐若现更显性感。

图片来源:安缇娜-Antenna女装2015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