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外套女款 女士牛仔小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3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完我们传统的农历年春天也差不多要到了,繁重的冬装外套就快要退出季节的舞台,春装小外套即将隆重登场。当天起慢慢转暖的时候,就想着这么好的天气可以出门踏青旅游,三五个好友一同踏上春的旅程。春天快到了,你比穿什么外套来凸显造型呢?艾丽莎快时尚女装推荐牛仔小外套,不同款式的牛仔外套,搭配出不同风格的小清新。

  艾丽莎-Ailsha女装

经典圆领不同于常见的翻领牛仔外套,翻领中的硬朗与休闲被拭去,把小清新多一点的小圆领搬上舞台,短款的精致造型凸显下半身长度,袖口的修长设计和肩部泡泡灯笼款型,青春气息和甜美风格搭配雪白的蕾丝连衣裙,出游必备搭配。

艾丽莎-Ailsha女装

可能现在的牛仔外套风格偏淑女,之前的中性风慢慢退出牛仔外套的行列,谁说牛仔外套只有中性的休闲风格呢?艾丽莎蕾丝拼接款牛仔外套,黑色蕾丝和bling金属点缀肩部,水洗白的直筒设计身型,紧身黑色休闲裤搭配,正式现代年轻女性的个性风格。

艾丽莎-Ailsha女装

穿过牛仔面料拼接的外套吗?艾丽莎女装牛仔面料拼接白色衬衫面料,在胸前和背后处为牛仔面料拼接,其他部位则为清透的白色衬衫,隐约中能看到性感,紧身牛仔裤套装搭配,不再是重金属的摇滚女郎,内心平静的小清新也不过如此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