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修身显瘦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3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在我们身边围绕,但是我们又该如何抓住时尚呢?时尚的女生都是比较的会打扮,如果你不会打扮那么就让小编来教你下吧,三叁星女装修身职业包臀裙款式搭配,职业的气质穿搭,也是一种魅力的穿搭,三叁星女装时尚款式搭配显身材穿搭。

三叁星女装时尚装扮紫色上衣款式搭配一条包臀裙,紫色上衣比较修身的设计灯笼袖的设计绝对很女人,配上一条黑色包臀裙,高腰的设计很显身材,三叁星女装时尚装扮紫色和黑色经典又神秘的颜色,搭配一件呢大衣版型绝对很赞哦。

黑色包臀裙很能展现时尚一面的装扮,而且也很显身材哦,三叁星女装黑色包臀裙搭配,经典的包臀裙搭配一件亮色的上衣,这样的装扮是不是很亮眼呢?如果你是一条黑色包臀裙或是黑色裤子等深色系的下半身,那么不妨搭配一件亮色的上衣说不定效果就会不一样哦。

关健词:包臀裙搭配
下一篇:春季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