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更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3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送走了寒冷的冬季我们迎来了姹紫嫣红的春季,美女们又要犯困了,季节的变换衣服当然也是要跟随季节变换的,那么春季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更好看呢?在如此娇艳的春季,服装当然也不能逊色啦。选择绚丽浪漫的玫红色绝对会让你春季桃花朵朵开,绽放如同那万花之王玫瑰般的惊艳。

迪图女装2015年春季新品,采用高贵娇艳的玫红色来为都市女性们提供时尚通勤装扮。玫红色连衣裙甜美优雅,玫红色小外套摩登浪漫,定将带给你一个多彩的春季。 

迪图女装2015年春夏新款,势必要给大家一个强力的震撼,不仅在色彩上更加靓丽抢眼,在设计上更是走在时尚最前沿。图中白色欧根纱&水溶蕾丝花边连衣裙,轻盈的白色若隐若现,纯净如白雪公主般动人,搭配玫红色小外套,超简约门襟加收腰设计,通勤一族春季必不可少的单品。

图中这款迪图女装2015春季新品连衣裙,别出心裁的领口不规则堆堆领设计,既有着斜肩的小性感同时又有着蝙蝠袖的大气,胸前恰当的风琴捏褶让你左右侧面展现双面娇娃,左边时尚有女人味,右边随性不羁,白色腰带勾勒腰型,让你不管从哪个面看都是绝对的好身材。

虽然春季还有这些许的凉意,但是早有菇凉们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提前穿起那清爽的连衣裙。迪图女装2015春夏新款连衣裙,简约大气圆领展现许久未见阳光的白皙颈部,特殊的蕾丝花型图案点缀更现精致美丽。收腰A字裙摆加白色腰带,让你在万花丛中翩翩起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