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娃娃领服装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2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适合不同风格层次的服装,有时候是一种气质,有时候是心理内涵,有时候是外表定位,总之女人的不同年龄段总是有不同的姿态表现。今日介绍的服装款式是娃娃领的服装,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和不同工作性质的女性可能驾驭的方式不同。丽登雅女装又不同款式的娃娃领单品,但是不一定每一款都适合你,不知道你会适合哪一款娃娃领?

丽登雅-LIDENGYA女装

这是一款黑白配的连衣裙,在颜色上是比较适合成熟稳重一点的女性,可能是上班族,可以是不同的职业女性,但是年龄段上要求在30岁左右,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偏成熟稳重,款式的设计中融入了透视蕾丝绣花,展示出成熟的女人味。

丽登雅-LIDENGYA女装

这一款裙装颜色鲜艳,款式可爱甜美,娃娃领也是颇具特色的褶皱设计,裙身有包臀元素,但是也有灯笼裙的元素。这款比较适合刚刚走入职场的年轻职业女性,她们想法单纯,热情似火,正像这颜色般活力四射,青春四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