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年春季流行什么颜色?童话色彩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5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童话,就像周杰伦给昆凌的婚礼现场般梦幻,令无数女孩神往。就算童话不能在我们身上实现,但是做梦依旧是可以的。MISSOUL2015春夏大片在布拉格拍摄,穿过久负盛名的黄金巷,每一个罗马式的建筑前都留下了MISSOUL的倩影,创造着久违的梦幻童话。

【元素碰撞】

不过由此也能看出,布拉格确是众人心中的现实版的童话世界。满足女孩子们对梦幻王国的所有憧憬和期待。MISSOUL2015春夏不仅在大片上下足功夫,也在单品中极为用心,迎合本次【绮幻旅程】的主题,运用童话中的元素,活灵活现的跃然衣上,每一次的创意的碰撞,都犹如漫步在这座跨越世纪的千塔之城。

【绚丽色彩】

俏皮的电光蓝,温暖人心的姜黄,这季你一定能在MISSOUL的单品中找到属于你的色彩。发挥你的奇思妙想,好似一脚踏进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兔子洞,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遇到哪个激发你创意的灵感大咖,一个未知新奇的世界等待着你去开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