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ini Peace平阳万达太平鸟童装新年折扣全场冬装6.8折
服饰编辑:star
2015-02-11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春色爬上你的衣裳,将春天的激情注入宝贝的欢乐王国!童年是彩色缤纷的梦,Mini Peace把握童装设计潮流,将亮丽的色彩与环保的面料一同打造了一个童趣盎然的快乐童年!

春日一切恰当的因素成全宝贝对这个世界的探索,创造特别的稚趣回忆!Mini Peace将时尚的触觉触摸在“春暖花开”上,精心诠释了新一季的潮流,激活了小宝贝们的可爱个性。

春季象征勃勃的生机,离不开大自然万生复苏的茁壮生命力!简单的印花,精致的版型,打造了一个属于宝贝的健康的动感春天!简约却不失时尚,外穿内搭都能完美呈现宝贝的时尚感,简单的图案与时尚设计碰撞出新的火花,让新的触觉演绎新一季的潮流,为宝贝的童年注入色彩!

地址: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万达广场2楼2202B

电话:0577-5810106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