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束脚运动裤配什么衣服 儿童束脚运动裤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9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年束脚运动裤十分的火,深受明显以及潮人儿们的青睐,无论是搭配什么球鞋束脚运动裤都是一个很好的的选择,而时至今日运动裤的风潮任未落下。

这种十分好穿的束脚运动裤,也是深受宝妈们的喜欢。那么在冬日里束脚运动裤配什么衣服好看呢?儿童束脚运动裤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随Mini Peace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Mini Peace

Mini Peace童装这件宝蓝色的束脚运动裤,颜色非常的抢眼好看,并且白色的印花图案点缀在裤腿两侧,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而且加厚的面料,在冬日里也十分的保暖舒适。搭配上一件黑色的印花图案的套头毛衣,一双蓝白撞色的运动鞋,穿着起来十分的潮流耐看。

束脚运动裤配什么衣服 儿童束脚运动裤怎么搭配好看

Mini Peace童装这条红色的女童束脚运动裤,脚部的设计,采用松紧的螺纹加上小褶边的点缀,穿着起来非常的甜美可爱,搭配上浅粉色的套头卫衣,一双可爱的运动鞋,外穿一件简约休闲的夹克或是羽绒服,简约大气又保暖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