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童装初冬款 黄色系女童装好看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4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平鸟品牌旗下不仅仅有女装、男装还有童装呦!太平鸟童装系列Mini Peace已经成为辣妈奶爸心中的首选啦。如果你还不知道我们Mini Peace童装的话,可是要补补童装只是喽。现在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为我们的女童们带来的嫩黄色单品,不知道我们的小公主们是否喜欢呢? 

嫩黄色卫衣,小巧的圆领,在胸前嵌入白色印染,巧妙的打破纯色尴尬。不过在整体的款式上颇为休闲,很好的符合了孩子们爱动的天性。这一款嫩黄色卫衣上衣搭配上黑色小热裤,感觉棒棒哒。不过现在的气温有点点的低,家长再为孩子们搭配的时候要选择一些厚实的打底裤了哦。 

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将会越来越低。这时候,我们需要给孩子们选择羽绒服啦。嫩黄色连帽设计的羽绒,可以让孩子们暖暖哒玩耍。在这一季,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会不会成为辣妈奶爸们的首选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