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odystyle布迪设计西双版纳景洪品牌专卖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1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消息重磅来袭,BodyStyle布迪设计内衣再添新成员!

2月8日, BodyStyle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沃尔玛一楼魅惑开业,为西双版纳的时尚女性送去健康与性感。

Bodystyle布迪设计内衣是一个真正来源于欧洲的品牌,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时尚的艺术气息。布迪设计凭借对于塑造时尚性感、独立自信女性的执着与追求,把欧洲内衣潮流及时地带入到中国女性的世界,传达出女性的妩媚诱惑。

西双版纳的BodyStyle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延续布迪设计内衣的风格,整体基色是黑色和玫红色,不仅稳重,更有女性及品牌所表达出的主张——时尚诱惑、独立自信、欣赏自己。店内更有布迪设计2014年秋冬新品与2015年春夏新品,可供热爱时尚的朋友们选择。

布迪设计负责人透露,西双版纳景洪集聚年轻消费者,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独立而自信,这正与布迪设计的品牌风格不谋而合。布迪设计希望借此机会,将更多时尚、舒适、健康的产品带给更多性感时尚、独立自信女性。为景洪的消费朋友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性感、欧风生活体验。

专卖店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沃尔玛一楼布迪设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