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2015年春季时尚大片新鲜出炉 最爱哪一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0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八淑女坊2015年春季时尚大片已经出炉了哦,哪一种是你心目中的style呢?赶紧来看看吧!

Style1:优雅style

以含蓄流畅线条勾勒玲珑有致的身段,尤显典雅大气。侧缝腰节处运用印花贴布绣手法设计,别具古典韵味。优雅气质自然散发,释放随性浪漫情调。

Style2:艺术style

趣味盎然的艺术感印花连衣裙,搭配一件色彩饱和浓烈的红白间条针织衫,视觉上尽情的挑战我们的想象力。建筑式的立体褶皱,印花与撞色相结合,突破传统,大胆追求审美,烘托出女性的娇艳和活力。

Style 3: 性感style

轻盈飘逸的连衣裙,流畅优美廓型,打造气质女神范。局部运用透视效果,营造若隐若现的视觉感,是不是更诱人更具挑逗性呢?

Style4:Party style

完美的收腰瘦身效果,展现迷人的魔鬼身材,不对称下摆设计搭配腰间手工花朵的点缀,随风飘逸出浪漫唯美气质。

Style 5: 摩登style

截短式的上半身,让连体裤百变富有立体感,腰部的透视蕾丝拼接,营造出若隐若现的的视觉感,随性帅气,又不失女人味,是一款摩登前卫的时尚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