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冬季流行什么样的服装 VERO MODA年度TOP榜告诉您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冬季流行什么样的服装?VERO MODA用图片来告诉你,为您盘点VERO MODA 2014年度秋冬热销top榜,看看哪些款式最为火爆。 

年度top4 如何把羽绒服穿得高大上,这是本年度最受欢迎的穿搭话题。我们将最具潮流感的羽绒服穿搭一一细数。然而哪一款才是我们推荐单品中的人气王呢?白色系毛领装饰收腰羽绒服。利落的短款设计适合摩登女性穿出风格感。

年度top3 对于人手一件的毛呢大衣,如何穿出新一季的时髦感?这一探讨毛呢大衣多种穿搭的时尚话题一定给你带来了不少灵感启迪。超高人气单品即是酒红色皮草装饰阔领大衣,精良的剪裁,独特的设计和时髦的色彩是它成为人气王的原因。

年度top2 入冬时节,我们的亮色搭配主题收获了很高的人气。然而亮色搭配中的明星要数酒红色超薄羽绒服搭配紧身裙的造型。优雅修身的小黑裙搭配保暖而不失精致的短款羽绒服,这一造型是参加年终酒红的最佳穿搭。现在点击购买,让周末的酒会造型更受瞩目。

年度top1 来自《吸血鬼日记》主角Elena的异域风情皮草造型成为偷师美剧女神话题中推荐穿搭的最受欢迎的人气单品。具有民族风情的印花包身裙搭配华丽而时髦的棕色皮草外套,让你感性又不失风格感的熟女魅力展露无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