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图案女装2015春夏新款名媛风 打造高冷气质尽显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4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有一种艳丽叫做高冷,有一种美丽无法复制,图案女装2015春夏新品名媛风格打造高冷气质,不要认为清新自然,甜美可爱才是时尚感的体现,这些只是对于普通需求的女性比较的简约,而现在大多数女性提倡冷艳感,图案女装2015春夏新品带你领略这般魅力。

小资女人的高挑生活从图案出发,图案女装2015春夏新品清新感不说格纹印花的图案打造闺蜜穿搭,大红色的跑车非常的艳丽。而坐在跑车上的魅力穿搭更是让人眼睛一亮,雪纺格纹印花套装和连衣裙两个款式相同系列夏天的清凉称为“冷”,印花格纹为“艳”。

春夏季节三四月份应该就可以去看桃花了,在一片桃花源里我们不能跟桃花融合在一起,那样你就会黯淡无光,要选择“跳”的颜色,图案春夏新款亮黄色套装款式既不是职业的干练又很显女人味,宝蓝色背心裙印花的图案点缀跟桃花相媲美。

一个女人必须要精致,一个生活更要学习怎么爱自己。爱自己的表现不是每天吃山珍海味,那种叫做放弃自己,爱自己就应该为自己好好准备上一件适合自己的亮丽装扮,黑色的上衣和黑色半身包臀裙的款式搭配一件大红色薄款开衫绝对是惊艳。

图案女装2015春夏新款魅力之旅更多新品款式等你来挑选哦。另外小编在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提供 图案四川宜宾店开业在即,将于2015年2月12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有多多优惠和好礼相送,店铺内有花茶、红酒享用,五星级购物环境绝对不容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