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2015早春名媛风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4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等男装周结束,各大顶级时装品牌已然开始发布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了。Chanel今年的主题是花卉,这一主题从现场中间灰色纸艺的造型不难看出。整场秀即有爱德华七世的复古宽缘帽,也有经典斜纹软花呢裁成的流苏。这场秀过后,舆论嘈杂褒贬不一好生热闹。其实无论看客们码下多少调侃弹幕,小香的气质深入时装风范的骨髓这个不争之实都是值得尊重和追随的。与生俱来隐隐的稳重和保守优雅的得体气场才是小香风的精髓。名媛的光环无关乎年龄,而是关乎修养的段位。

PEACEBIRD WOMEN早春系列中就有致敬Chanel元素的服饰单品。让小香风轻拂你的完美身形,在早春时节就早早地名媛范儿走起来!

LOOK 1

短打外套与过膝直筒裙黑白配,再甄选一些简约大方的配饰。无论你身高怎样比例如何微胖与否,这身标准地职场造型都能适用于你的日常任何商务活动。新的一年,在职场做一个有点小强势加一点小姿色的自己,不仅可以帮你挡掉烂桃花,加薪升职当然也会变得顺水推舟理所当然咯!

LOOK 2

小香风的标识元素便是山茶花,PEACEBIRD WOMEN把山茶花元素抽象为绚烂旖旎的图形,在乌干纱的笼罩下,显得格外迷幻诱人。上身搭配科技感面料的小外套,还有糖果色船鞋和十字纹涂层精致包包,名媛范儿简直势不可挡呼之欲出。

LOOK 3

铅笔裤或小黑裙都无所谓,一衣两搭说的就是这种当年Coco Chanel从lobby boy那里获得灵感的中长款外套。再组合金银晚宴包与绑带恨天高,无论怎么搭都像准一线当红明星大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