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 2015早春新品发布 阳光橙色散发火辣热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2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萧瑟的冬季进入尾声,一股强劲的橙色风潮开始刮起。这个最能愉悦视觉神经的色彩,让人联想到鲜美可口的橙汁,健康饱满,充满活力;又犹如撒哈拉上空灿烂的阳光,散发火辣辣的热力,时髦惊艳!

橙色作为色彩中最温暖的颜色,代表温馨、活波、热闹,给人以明媚欢快的感觉,用它迎接春天的到来再合适不过。

橙色T恤,小肩位采用透视明显网料,突出女性的性感之美,精美的绣花工艺,在闪闪的珠片下显得高端大气。

A字型连衣裙,没有夸张细节,款式经典,褶裥衣摆流露优雅柔美感受,前中以玫瑰金属拉链点缀,突出时尚摩登都市女性形象。

宽松版型T恤,内里薄透的雪纱面料,减轻了毛织的负重感,特殊层叠十字肌理织纹,使款式更具时尚感。 

两件套撞色连衣裙,上身毛织以镂空的设计突出裙子的时尚休闲,简单的剪裁拼凑出此款大气的连衣裙。

关健词:橙色服装搭配 2015早春新品
下一篇:棉麻白衬衫 百搭的款式舒适柔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