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驻华大使一行到访蓝地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3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月29日,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大使白达宁先生与使馆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到访蓝地大厦,了解蓝地企业发展现状并对未来中国与意大利服装时尚行业的融合给予了很多重要的建议。 

蓝地女装从2012年开始,便启用意大利设计团队,按照国际化品牌的要求进行系列化和组别化的生产,在工艺上和细节上都与世界品牌相媲美。 

2015年,蓝地更深入意大利时尚领域,在米兰成立了研发中心,聘请专业设计团队为蓝地下一步进军欧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白达宁大使在会议期间观看了蓝地企业宣传片,并了解蓝地现今发展状况与下一步计划,提出让蓝地向国际化发展的建议。白达宁大使认为蓝地不仅要在意大利成立研发中心,更要把部分生产中心转移到意大利,以“意大利制造”的品质保证带动整个品牌凝聚力。 

大使一行人还参观了蓝地的研发中心,并由首席设计师介绍蓝地2015秋冬新品的设计灵感。蓝地女装定义于都市时尚商务女装,秉承自然、简约、华美、休闲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搭配和自然裁剪,展现女性简约、优雅的特质。其“成熟中散发着青春魅力、优雅中蕴含着时尚信息”的独特时装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崇尚完美的现代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