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迪图东莞市中堂镇专卖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当时间一点点逝去的时候,在这个刚刚过去的一月份,是否有值得你回味的事情存在?当大家还没有作答的时候,想必身在东莞中堂镇的朋友们,已经给出了答案:“迪图女装东莞市中堂镇专卖店隆重开业,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它的开业,为周边的消费群体送来了新年新衣。在此,我们也恭祝:迪图东莞市中堂镇专卖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双龙戏珠的拱门,上面写着:“热烈庆祝迪图女装中堂镇专卖店隆重开业”几个大字,正式的向当地的消费者告知:新店正式开业酬宾,喜爱迪图女装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走进新店进行选购了。新店开业,诸多新款比比皆是。同时,还有诸多的折扣优惠在等你哦。 

当我们深入到迪图女装的店内之后,真的是被诸多的新款所深深的吸引力。呢绒大衣,短款羽绒或棉服,还有修身的打底衫,更有早春新装陈列,看到这想必已经有人安奈不住了吧?既然喜欢,那就赶紧的带它回家吧。

如果你是一名经销商且在需找适合自己加盟的品牌,迪图女装将会是你最佳的选择。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为迪图女装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