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LI迪骊2015春季【神秘后花园】大片赏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1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严寒因暖阳而褪去,晨阳的微光停在带着岁月的纯净窗栏,满眼都是沁人的绿意和准备绽放的花朵芬芳,清晨的世界仿佛仍半梦半醒,蒙雾的淡彩,将一切朦胧地刚好,诗意的时光如是自心中娓娓道来。 

整身净色利落干净,立领率性,有光泽的复合面料厚重挺括有质感,光滑且廓形华美复古,显瘦,单穿大气。

该面料采用羊毛混纺交织而成,透气性佳,触感柔软舒适,圆领泡泡袖短款针织衫,细腻肌理组织,几何图案装饰领精致时尚.

该面料采用羊毛混纺交织而成,透气性佳,触感柔软舒适,圆领长袖针织衫,细腻肌理组织,合体修身,袖中精致欧根纱贴布锈花,独特优雅。拼撞色彩浓烈的民俗花型大牌,提花底布有张力且色泽感强。挺括的面料质感品质感强。A摆设计显瘦。搭配条纹撞色橡筋腰头运动混搭。

采用高密度欧洲提花工艺,让提花色织面料更为柔软,舒适,上半身的荷叶边设计与前胸的弧线,绣花设计也是此款亮点,且此款连身中长裙边是15春夏流行单品之一。

复古外套,中长款优雅大气,挺括面料的运用时尚大气。黑色收腰显瘦。塑造挺括立体的身形。 

此款为圆领无袖收腰摆长裙,面料采用透明带有亮光的欧根纱拼接梭织料,让整条裙子不再单调,大摆与前短后长的设计,合力打造高贵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