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凯丽格思服饰有限公司恭祝大家新春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30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凯丽格思服饰有限公司市场营运总监徐常清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承载新的梦想。感谢过去一年里一直默默关心、支持“凯丽格思”的合作伙伴、加盟商、忠实的粉丝们!值此新春之际,深圳凯丽格思服饰有限公司以及所有的员工恭祝大家羊年大吉,阖家幸福!2015,我们依然与您同行!

深圳凯丽格思服饰有限公司立志将品牌打造成中国一线高端品牌,成为中国最具品味、特色的精英女性的最佳选择。凯丽格思在市场上强大的覆盖率,也是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团结壮大的队伍。不随波逐流,不拒绝改变,尽情展现女性的高雅与知性。

如果您对此品牌有兴趣,欢迎在此网站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2015年,更多优惠加盟政策等您揭晓!再次恭祝加盟商和新老客户新春大吉,财源滚滚!

网络 )
关健词: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下雪天羽绒服如何搭配时髦不冻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