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凯丽格思昆山亭林店元月12号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2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凯丽格思昆山亭林店元月12号盛大开业!在这个温暖的冬季,凯丽格思品牌为当地的顾客带去时尚与源源不断的惊喜,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凯丽格思会不负众望,一直在努力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

昆山亭林一直是众游客必经之地。此附近名胜古迹众多,自然景色秀丽,吸引着广大投资商的入驻。凯丽格思品牌也趁此机会强势的入驻。凯丽格思以独特时尚为设计理念,以东西方文化为底蕴,睿智感悟自然与时尚,并采用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和韩国、日本等地的进口面料,结合精湛的设计技巧及现代工艺上的独到精致,全新诠释女性特有的优雅、自信,高贵及品味,备受现代女性所追崇。在进驻昆山亭林店,也会汲取当地的文化气息,更加魅力时尚。

新店开业,全场超低8折优惠,感恩回馈,只为您的到来。也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凯丽格思,遍布大江南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