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ED.P.G品牌男装2015年秋冬产品审版会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8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益求精,力争完美是RED.P.G品牌男装全体同仁的共同追求。为了能够将每一款产品打造成为精品,RED.P.G品牌男装在近日举办了2015年秋冬产品审版会,此次会议由设计部、商品部、运营部、市场部全程参与,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总结与改良,为打赢秋冬装预备战夯实了基础。而RED.P.G品牌男装相比于去年,今年的产品有了很大进步,不论是在款式上还是的色彩的运用上,都有较大的不同,小编相信15年RED.P.G定会飞的更高更远! 

对企业来讲,此次的产品审版会,不仅可以很好的规避风险,做到心中有数,保证企业的正常运作,可以保证代理商、加盟商们利益,不在市场竞争中处于弱势地位。同时也证明了RED.P.G品牌男装团队的专业实力,做到让加盟商、代理商们放心,更让消费者满意的品牌。

在全新的2015年,RED.P.G品牌男装,厚积薄发,为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装品牌不懈努力,带领大家走向财富之路!同时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到RED.P.G这个大团队中来,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未来!

加盟热线:郑经理 15876529052 / 电话:4000668339

关健词:产品审版会
下一篇:摄影师如何搭配服装 文艺男青年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