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我是“何以琛”,我是NEEZA乐鲨小童模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8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这段时间,正在热播的《何以笙箫默》,成为无数鲨迷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小时候的何以琛,虽然仅在第6集和第29集中出现,但他出众的表演和可爱的长相,让众多“妈妈迷”们瞬间“倾倒”。

近日有媒体爆料,这位帅气的小演员,其实是南京人,名叫蒋可晨,今年7岁,就读一年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让7岁的蒋可晨小伙伴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现在,小鲨继续爆猛料:鲨迷们知道吗,“小何以琛”曾经是NEEZA乐鲨童装的潮宝小模特哦!

下面,鲨迷们就随小鲨一起领略“小何以琛”的型男风采吧!

这次接拍《何以笙箫默》,纯属偶然,这也是蒋可晨第一次接拍电视剧。晨晨的妈妈强女士说,“零基础”,“但在听了导演说戏后,他入戏挺快,也演出了沉重的感觉。”这两场戏,平均每场只拍了20分钟不到,十分顺利。强女士觉得,这和晨晨从小接触镜头毫不怯场有很大的关系。

晨晨饰演的是幼年何以琛,在父母双亡后,他被寄养到别家。荧屏上,这个小男孩领着行李箱,低着头走进家门;当这家人的女儿问出“你爸妈呢”的问题时,鼻子微微抽动……尽管没有台词,但这些细节,还是让不少观众感慨,“小演员太厉害了。”

尽管周围亲友的好评如潮,强女士却说,对于这个只有7岁的男孩来说,如今还没有“明星”的概念,“他和普通孩子没什么两样,一起学习一起玩。如果有同学说起,在哪里看到他的照片,他也会很高兴。”

至于未来继不继续走这条路,晨晨妈妈表示,由孩子自己决定。“我和他爸爸,只希望能尽可能地为他创造条件,让他自由、快乐地成长。”

亲爱的鲨迷爸妈们,小鲨期待更多的小伙伴走进鲨家帮乐园,为快乐的自己“代言”,展示童真梦想,与小鲨一起收获爱与时尚。

小伙伴们,小鲨等着你们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