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文胸比较好 水中花内衣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7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到红色小编不用多说你应该都猜的出来吧,红色就是本命年的必选的颜色,但是现在红色也同样是平时性感穿搭必备的,文胸款式哪个品牌比较好,比较性感呢?小编在这里要极力推荐水中花内衣了,两款大红色性感内衣款式,来看看水中花内衣。

水中花红色性感内衣,可能我们看着红色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这款内衣却有所不同,这款是中国结刺绣的点缀高贵奢华,而且还有深V聚拢版型很吸纳身材,这样的红色内衣款式搭配红色旗袍绝对很亮眼,三排扣的设计加宽的侧比,抚平腋下赘肉,具有良好的调整功能,也可以让女人更加的自信。

水中花内衣款式,加宽下扒,加高鸡心位,有助于稳固杯型集中,增强承托胸部的作用力,且更加稳定有效收拢腋下多余赘肉,这样可以支撑起胸部,让胸部的效果更加的挺拔,也塑造出完美没胸,大红色的颜色也是很多姑娘适合穿的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