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超聚拢文胸品牌 城市佳人3D立体内衣穿出性感乳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1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想要拥有好身材因此而穿上调整型内衣,但是调整型内衣的厚、闷、勒,让女生们穿衣总是有多多少少的尴尬。那么真的需要费力又伤身的穿调整型内衣,把自己包成“粽子”,才能拥有性感事业线吗?城市佳人内衣品牌告诉你,普通内衣也能穿出好身材。

城市佳人内衣品牌推出全新一代最新3D立体罩杯设计,在普通的钢圈基础上加大钢圈的覆盖面积,更人性化的适合中国女性底盘较大,比较松弛的乳房特点,给您丰满美媚塑造360度的完美包容舒适度,稳定固定胸部,塑造完美胸型。以下几款便是秋冬季新款代表,一起来看看是否符合你的口味。 

城市佳人内衣秋冬新款,优雅蕾丝浪漫之中闪钻装饰,鸡心位巧妙的搭配闪钻装饰,淡雅间流露柔媚的女人味魅力十足。可调节肩带设计可根据自己的舒适度调整肩带的长度更舒适,精工立体杯型加软骨侧推聚拢锁定脂肪不回流结合中低鸡心设计呈现性感的乳沟诱惑,让赘肉变丰满乳房。 

这款为城市佳人功能调节型内衣,高侧比加双层玩不,牢牢锁住腋下脂肪,配合强效多胶骨以及加宽夹弯形成强劲侧推力量,把后背及腋下脂肪挑拨置杯内,科学3D塑造完美胸型,胸部轻松告别外扩、下垂等不良现象。精致刺绣工艺与色彩斑斓的孔雀翎印花的完美结合,神秘感瞬间升华,顷刻释放女性无限诱惑。 

城市佳人这款内衣源自14世纪欧洲古典杯型,名人所创,21世纪高科技融合其中,时尚与功能并重,3/4模杯设计完美撑托乳房集中双乳,强势聚拢只在一瞬间。高档优质健康面料就像你的第二层肌肤舒适自然,给胸部最深层的呼吸。高贵优雅的钻饰彰显华贵气质,精湛做工时尚性感又优雅,是众位MM的不二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