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木夕羊2015早春装 2015早春装款式及图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6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现在还是没有寻觅到适合自己的早春新衣,不妨前往“古木夕羊”品牌女装世界去看看。古木夕羊女装品牌2015早春装已经全面上市了,有喜欢古木夕羊衣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约上自己的好姐妹前往专卖店进行选购啦。要是你想知道都有哪些款式,小编可以弱弱的为你推荐几款。 

有人说连体裤穿搭很麻烦,但是它给人们带去的时尚却十分的给力。所以,大家不应该因为它的穿搭而”嫌弃“它。牛仔连体裤,时髦的牛仔连体裤展现女性率性的一面,宽松的身型自然舒适,肩部及口袋的结构设计新颖独特。 

这种结构八分锥形裤,分割结构的设计在视觉上更加的显瘦,腰头塔克工艺的设计丰富平淡无奇的腰部,成品腰带的点缀立刻呈现年轻帅气的感觉。 

立体绣花长袖T恤丨经典的卫衣款式,在半透明的网格底布上立体绣花,优雅气质。

关健词:2015早春新品
下一篇:蜜西娅2015春夏女装流行色之奶油黄色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