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A杯B杯C杯,这里有世界杯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5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世界女性罩杯详解,每一个平胸都是潜力股!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世界的女性罩杯情况。

1俄罗斯——该国女性平均罩杯:D+

人体会依据外部环境进行机能调节,比如在高寒气温下,人体会自动增加脂肪存储量,以增加热量供应。所以俄罗斯人口主要集中处于高纬度的低温区,这里1 月平均温度为1 摄氏度到零下35 摄氏度,7 月平均温度为11 摄氏度到27 摄氏度。寒冷的气候会促使人民不由自主地增加体内的脂肪含量。因此,俄罗斯女性乳腺组织和脂肪组织中的脂肪含量是高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高挑、挺拔、丰臀翘乳,这样性感的年轻女性在俄罗斯大街上随处可见。

2美国——该国女性平均罩杯:D

牛奶、牛肉和奶制品中,相对于其他食物(蔬菜、面食等),含有大量雌激素,美国政府批准对奶牛注射使用6 种生长激素,这让美国牛类食品性激素含量更为增加。在美国,民众对牛奶、牛肉和奶制品的消费量巨大,远超其他国家,这就为女性乳房发育提供了最有效的生长剂——雌激素。另外,由于美国快餐文化鼎盛,各种含激素、高脂肪食物遍地都是,也为乳房脂肪组织发育提供了温床。美国女性的平均罩杯可以达到D,D 罩杯在观感上很“强势”,这真是超级大国超级“大”。

3澳大利亚——该国女性平均罩杯:C+

澳大利亚墨尔本贝克心脏病与糖尿病研究所2005 调研数据显示,26%的澳大利亚成年人属肥胖人群,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专家表示,这与食用高糖、高脂肪食物有重大关系。在澳大利亚,餐食为热狗和三明治是家常便饭,这保证了乳房丰满所需的脂肪及热量,为乳腺与脂肪组织发育提供了优良温床。澳大利亚女性罩杯可以达到C+,这对于四面环海的澳洲来说,其国内女性乳房也总带着那么点“波涛汹涌”。

4法国——该国女性平均罩杯:C

法国很多女性组织都在号召“给乳房放假”,倡议女性尽量减少佩戴胸罩。让胸部自然袒露,能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大乳房面积,因为胸部减少胸罩束缚后,可促进血液循环,让乳腺更为自如地发育。法国女性罩杯普遍在C 左右,且发育自然,有着清新的观感。法国女性的罩杯,在世界范围虽位列中上,但却有着文雅的风范,在奔放的野性中总是带着那么点儿欲语还休的羞涩。

5土耳其——该国女性平均杯:B+

土耳其人是古代东突厥人与地中海蒙古人融合后的后代,这从遗传基因上就决定了土耳其女性在第二性征的外形观感上,既遗传了亚洲人的委婉婀娜,也继承了欧美人的奔放热烈。土耳其女性的乳房大小介于亚洲女性与欧美女性之间,罩杯大都在B+左右。由于是游牧民族后代,土耳其女性身体天赋出众,肚皮舞已成为该国最重要的出口文化。肚皮舞一舞起来,柔软的乳房跟着一颤一颤,煞是夺人眼球。

6利比亚——该国女性平均罩杯:B

利比亚是严格奉行穆斯林教义的国家,国内女性初次性体验要比欧美国家晚得多。性生活的推迟和数量少,会导致女性荷尔蒙分泌量小,而女性荷尔蒙是推动乳房成长的重要因素。出生在利比亚相当幸福,起码女性胸部很养眼。利比亚女性罩杯普遍在B左右,而B罩杯是一个大小适中的罩杯数,酥胸是诠释利比亚女性乳房的最佳名词。

7中国——我国女性平均罩杯:A

体内脂肪的含量,是决定乳房丰满与否的决定性因素。而脂肪含量,又取决于高热量食品的摄入情况。可惜的是,中国人是最能吃蔬菜的民族。人均年蔬菜、水果占有量均居世界第一位: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统计,2007年中国人均年占有量420多公斤;国家统计局2008年发布的消息显示,中国人均年水果占有量为141.1公斤。由于中国人的脂肪摄入量偏少,导致中国女性乳腺与脂肪组织脂肪堆积量偏小,平均罩杯是A。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