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时尚男装搭配 马甲休闲服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5 08: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LOOK1:入门级的办公室穿着搭配

千万不要以为如此休闲运动的羽绒夹克不适合上班穿着,其实适不适合就看你怎么搭配了。将传统的西装裤换成款式经典,颜色低调的牛仔裤,这样就巧妙地给羽绒背心做了一个从正式到稍微休闲一点的办公室风格的过渡,即使是穿西装打领带,随意套在外面的夹克也不会显得突兀。 

LOOK2:轻松活泼的街头休闲风

利用羽绒夹克的款式多,颜色丰富的特点来打造一个休闲的街头风格是再合适不过了。羽绒背心在颜色和款式的选择上没有特殊的局限,最重要的是造型整体的一致性,与羊毛衫、衬衫等较轻薄的衣物搭配,既可以起到外套的保暖作用,又兼具时尚性。 

LOOK3:羽绒夹克的“骨灰级”时尚穿法——“外衣内穿”

把羽绒夹克衫穿进休闲西装里?这绝不是天方夜谈,而是众多渴望在大冬天里穿着漂亮西装出街凹造型的潮男们的福音!,其实只要选择填充量少一些的羽绒背心,既能保暖同时穿进西装里也不会显得臃肿,冬日的混搭造型过不过关就看你怎么穿啦!

如此有创意的叠穿法适合平时休闲穿着,可别打扮成这样进办公室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