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你的衣橱应该有这些"男装"!时尚度立刻飙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5 0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男装?开什么玩笑!画风完全不对好吗!相信很多平时习惯以成熟优雅或者以甜美淑女风格示人的MM都会这么想,其实,BF风格不是让你变成女汉子,而是让你穿得帅气又率性,中性的硬朗中透露着小小的sexy,会让你的女人味更时尚更特别哦!

BF牛仔裤你一定要有,宽松带来舒适感,卷边的裤脚让脚踝显得更瘦,空荡的裤管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纤细,重要的是,BF牛仔裤能带给你一种不羁的率性时髦感!

帅气的机车皮衣挡风又保暖,挺括的皮质让你显得更加干练帅气,搭配牛仔裤或者搭配裙子都能让你的时髦度UP!

随着混搭浪潮与运动风的兴起,棒球衫摆脱了运动款的专属性,作为流行单品成为时尚宠儿。在保留其廓型和领型的基础外,棒球衫的很多细节都进行了改良,比如面料的拼接、撞色、装饰图案及印花等等,与其他单品搭配起来更率性减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