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呢大衣怎么搭配? 灰色呢大衣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3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的黑白色是我们秋冬装少不了的色系,作为百搭的色系,这三个颜色几乎可以跟任何单品一起搭配穿着,但如果想要将这三大色系搭出时尚和个性就非常考验一个人的搭配功底了,那今天小编就以我们秋冬时节经常穿的灰色呢大衣作为例子,来教教大家灰色呢大衣要怎么搭配才出彩,感兴趣的妹纸可以看看。

灰色低调、内敛、温和,想要将它搭的出挑,就要在内搭单品的选择上多花心思,而上图中这位模特就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白色蕾丝打底衫优雅大方,而蓝色高腰毛呢半身裙在显高的同时还提亮了整体造型,整体look吸睛抢镜又尽显优雅女人味,简约低调的灰色呢大衣也变得出彩了起来。

这位达人的这身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示范,中长款的设计恰到好处的遮住多余赘肉,内搭黑色紧身连衣裙一起穿着,最后再加上一双黑色长靴,露出部分大腿肌肤显高显瘦又增添了几分小性感,而长靴高跟的设计还直接拉长了双腿线条,让短腿也能变长腿哦!(图源:尤西子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