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之彩孕妇装教你:怎样选好第一件孕妇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2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怀孕初期的妈妈,迎来了做妈妈的喜悦,但是身体也迎来了很大的变化,准妈妈应该为自己购买第一件孕妇装——防辐射服,以防日常生活中手机、电脑以及家用电器等产生的辐射对妈妈和宝宝造成伤害。 

孕之彩可脱卸式针织纤维背心

材质 孕之彩的银纤维面料的纱线和银纤维是1:1织成的,含银量高,瞬间有效防止各种辐射,效果很好。而市面上很多产品的普通纱线比例达到1:2或1:3,含银量少了,效果就差多了。

技术采用最先进的渗固法,将大量银离子渗透进纱线的表层及里层,同时外层还镀离子复合膜,起到抗氧化防脱落的效果。 可以脱卸方便穿着,也可和其他衣服搭配组合。 

孕之彩针织银纤维吊带

材质孕之彩的银纤维面料的纱线和银纤维是1:1织成的,含银量高,瞬间有效防止各种辐射,效果很好。而市面上很多产品的普通纱线比例达到1:2或1:3,含银量少了,效果就差多了。

技术采用最先进的渗固法,将大量银离子渗透进纱线的表层及里层,同时外层还镀离子复合膜,起到抗氧化防脱落的效果100%的针织银纤维背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