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中国服装网络盛典:卓维乐童装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1 11: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中国服装产业正经历着一场变革,服装消费向网络转移更为明显,行业发展面临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在高成本、技术革新及快速多变的复杂环境下,服装行业的弄潮儿努力打造更先进的商业模式,重新定义价值的创造与传播。

由中国服装网联合中国服装协会等众多权威媒体举行的“2014中国服装网络盛典”在2015年元月落下帷幕,本次网络盛典评选涉及的服装年度最佳的提名名单,均由行业协会、业界专家、业内媒体以及行业知名人士精心评选而产生,代表了目前中国服装产业的整体品牌水平,是2014年中国服装业界的风向标。

卓维乐童装在2014年的表现,充分得到了服装行业的业界专家、媒体以及广大服装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在“2014中国服装网络盛典”上,卓维乐童装荣获“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投资是服装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如何在风起云涌的大市场环境中“辩真假、识风向”是诸多已经入行和准备入行的服装经销商亟需解决的问题。另一方面,泱泱服装海洋中,品牌众多,在服装行业由高速向中速转变的发展调整期,挑战与机遇并存,如何有效规避风险,抓住机遇,投资价值因此备受重视。

卓维乐童装荣获“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充分表明了服装经销商对卓维乐品牌的投资信心,放眼市场,相信卓维乐童装的投资价值将更进一步的提升,更多的合作伙伴、更大的市场份额等着卓维乐开阔,2015年,卓维乐童装必将见证更多辉煌的时刻!

网络 )
关健词:品牌获奖 获奖记录
下一篇:刺绣服装搭配 刺绣服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