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复“新" 衣橱多妙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0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脱鞋、下田、掘土,做一刻钟的农夫,亲近天地滋养的泥土;赏花、种植、分享,回归纯真年代,感知踏实而满足的乐趣。体验最质朴的生活,并非只言片语的刻意渲染,用最虔诚的姿态换取最惬意的享受,细心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让自己在最美丽的时刻,被世界看见。本期新品,让你在花田里绽放自己的美丽。

趣味印花衬衫在纯白色的衬衫上印满趣味性的图案:铁楸、树苗、果实……密集点缀、清新可爱,让原本就让人毫无抵抗力的白衬衫多了一丝生趣。只要搭配简单的裤装,就足够好看。

纯色休闲裤用了十分符合春季气息的棕色,在花田里盛放另一种美丽。帅气中略带一丝可爱的版型,在裤腿处加入细微的拼接设计,一点收缩效果,让腿部线条更为完美。

套头针织衫干脆直截了当地将小铁楸作为印花元素设计成衫,个中趣味妙不可言。简约的针织衫也因为这妙趣横生的印花图案而别有一番个性色彩。不管是单穿或是打底,都会很精彩!

套头针织衫除了将这件趣味性的针织衫玩出一种青春活力感,你还可以搭配半身包裙,知性优雅的气质便呼之欲出、俏皮中带着轻熟感的混搭,穿着去约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格子拼接半身裙白衬衫的魅力显然已经不需要再次强调,小清新、森系、文艺,这些风格都能在白衬衫上找到踪影。浅蓝色拼接蓝白格子长裙,带着独有的清新气息,透出一种“岁月静好”的妙意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