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秋季可以怎么搭配 茵曼凸显你的青春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学时光值得珍惜,大学除了可以学习,当然还能够运用一些课余时间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还能够结交好友。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对于之后进入社会有积极的影响。女生都会更为注重自己的形象,良好的个人形象也能够提升自信心。女大学生秋季可以怎么搭配呢?茵曼女装品牌凸显你的青春感,提供靓丽时尚的单品,呈现青春活力的时尚穿搭!

茵曼 - Inman

女生可以在造型中运用一些亮色系的单品,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活力。茵曼女装品牌的这件紫色卫衣,颜色清新出挑,穿起来显白,简约有活力。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休闲时尚,提升造型的舒适度。搭配一双黄色的高帮休闲鞋,丰富造型的色彩,休闲时尚。选择一款黄色的帆布包,洋溢着青春活力感!

女大学生秋季可以怎么搭配 茵曼凸显你的青春感

在秋季外套款式多,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短款的休闲外套,可以拉长女生身型。茵曼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短款休闲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短款版型显身型。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红色的高腰半身裙,颜色鲜艳有活力感,穿起来简约大方,拉长女生身型,显高。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红色的贝雷帽,与半身裙的颜色呼应起来,更具细节感。整体穿搭休闲有活力!

掌握秋季活力时髦穿搭,凸显青春感!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茵曼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