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来自条纹的诱惑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0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条纹这一常见元素其实拥有丰富多彩的角度去出现在各式你想要的风格搭配中,但是要想搭配的不落俗套也是需要一番功力的,阿珍妮女装接着来教你如何搭配衣柜里面的条纹风格。

将学院式的严谨感加到条纹风格中,把条纹风吹进OFFICE中完全OK,用H廓形的西装把握笔挺线条,用领带衬衫与Preppy短裤带来正式感,还可用女性色彩消除过分正式感,红色化解中性西装外套的硬朗,H线条做收敛,蓝色小包呼应了半身裙,与条纹鞋子回归条纹主题,深色领带衬衫用笔挺线条略深条纹风的随意,用色差分出的腰线与半身裙拉长了下身比例,超薄材质的清透增加几分亲和度。

条纹在视觉上为不完美线条做好掩饰,短裤既显利落也拉长了腿部线条,但记得如果服装色调全为深色时,一定要选艳色配饰单机打破沉闷。条纹风本身已有的自由感为秋日感带来活力,富有艺术感的单品如抽象设计图案上装,油画印花半身裙,波普壁画风格连衣裙则让这份活力增添不少想象,更显有趣,把握好色彩比例,不仅不会有凌乱感,还能巧妙修饰身体线条的不足。

复古印花为条纹做过渡,印花半身裙的复古感与条纹没有冲突反倒重新表示了腰线,让整体更有黄金比例感,小西装外套叠穿增添熟女味,用繁复花纹创造空间感 短款印花上衣与单色包身裙划分腰线拉伸了腿部线条,鞋跟一定要选取有高度的,才能对腿部线条起到延伸,抽象印花过于繁复时,尽量选用单色搭配才是王道。

波普笔画风印花带来可爱意味,一向不走寻常路线的壁画风图案兼备性感与可爱,条纹裙摆让小腿显得更修长,千万别再试图增加其他元素,不然会留下手忙脚乱的印象。本季的条纹在方向及走势、组合及样式上都做出了改变,在完美身体线条的实用性基础上增加了可选择度,更具新鲜感。

新颖竖条纹越过横条纹上位修饰身形能力增加,基础浅色调竖条纹高阶复古,浅色调竖条纹极有伍迪艾伦式的味道,最重要的是收缩了横向线条,显得干练且颇具怀旧意味,暗调蓝色高跟鞋让整体气场增强,宽条纹像学院派靠拢,色彩增加活跃度,色彩上的变化为整体带来了活力与亲和力,用艳色细腰带是个不错的想法,是为女人味加分的小心机。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zs.ef43.com.cn/item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