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韩国型男美女 冬日的街头服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8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风格多样各个养眼的韩国型男美女们在冬日的街头演绎精彩纷呈的搭配术,一起来看看邻国的时装精们的凹造型功力,给你的冬日穿衣带来一些搭配灵感!

黑大衣、阔腿裤、白球鞋,超舒服的情侣搭配。花样围巾为整体造型提供亮点。

短款棉衣小夹克,帅气又保暖。浅灰色西围巾、帽子、卫衣,更添休闲感。简单搭配,也遵循了不超过2色穿衣法则。

廓形大衣在今冬的流行程度甚至超过了皮草。又是黑色长大衣搭配,里面是冬日必不可少的驼色系高领毛衣,美丽不冻人。

黑白拼色的one piece长款大卫衣,长到小腿肚的长度,不用再担心其他搭配。可以入选最时髦懒人look啦。

廓形大衣、白衬衫、小阔腿西裤,最IN的中性风轻松传出来。驼色围巾中和了整身搭配的坚硬感,增添了一丝丝温软。

温暖驼色系情侣穿搭。

红色花裙点亮整身搭配。这样的小花裙也是冬日搭配必备哦,随时点亮沉闷的深色大衣搭配。

网络 )
关健词:街头服饰
下一篇:日系人气街头穿搭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