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日系人气街头穿搭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8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系女孩有三大特點:矮小、可愛、大眼。其实除了身高、妆容、五官特色之外,日本女生的穿搭也是一直受到亚洲各个国家的好评和模仿的,无论是甜美萌妹,还是酷炫混搭,或者是个性原宿风,日本姑娘们都能大胆的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长款大衣是今冬必备单品,拼接设计的格子外套,复古又帅气!选择深色系的内搭毛衣或衬衫都可以~黑色布洛克鞋露出枣红的袜子,和墨绿的双肩包小面积撞色也很棒!另外,妹纸的发色很不错,栗色更显白!长相可爱的MM可以剪这个发型哦~

长裙也是日本MM常穿的单品。白衬衫搭配卡其色的长裙,给人十分素净的感觉,穿上皮夹克瞬间帅气加分!再穿上豹纹印花的松糕鞋,心机增高哦!

利用风衣和牛仔裤,打出利落感。毛衣和帽子来御寒,卷起裤腿露出脚踝也是近几年潮人穿衣的标志。

长款格子衬衫,系上腰带,打造文艺感少女,外套选择军绿色的棉服,混搭很有味哦~

想尝试古着风,又不想太夸张的话,可以试试古着毛衣搭配西装裤,酷酷的风格反而别有一番风味!灰色的短发搭配红唇,很棒的复古妆容!

东方姑娘也可以尝试酷酷的欧美风哦!全黑搭配是非常安全的选择,利用皮夹克和墨镜打造酷感。

针织帽+毛衣+半裙,打造文艺姐妹装!和闺蜜一起出街,穿这么一套,一定很拉风~

关健词:日系女装搭配
下一篇:牢记这些女性技巧,让你变身美丽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